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吸引力高校

时间: 2023-11-03 17:48:46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由河南教育招生考试、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和河南升学网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工作总结研讨会召开,我校荣获“2023年招生宣传最具吸引力高校”称号。此项荣誉是学校高水平办学的直接体现,是社会和广大考生对学校办学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

招生工作关乎考生前途命运,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声誉,学校始终将招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一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招生工作作为重点事项,对招生工作作出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在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靠前指挥,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统筹安排,压实工作责任,为招生录取工作保驾护航。二是招生就业处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始终站在维护学校声誉、提升学校社会形象、促进学校招生宣传持续发展的高度,规范招生行为,严守招生录取规定,坚决杜绝违规招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做到规范招生、诚信招生、阳光招生。三是全校协同,上下联动,形成“学校主导、部门协同、学院主体、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大格局。组织开展“2023年院长教授专场招生宣传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近10万余人次,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招生宣传推文和视频,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招生宣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