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 2023-08-15 11:20:07来源: 作者: 阅读:

截至8月15日,我校2023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全部完成,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7个省(区、市)招生,谭山校区、淮河校区和信阳理工学院共录取新生10517人。其中本科7500人,专科3000人,预科生17人。招生录取时间持续2个月,招生计划完成率100%。

学校高度重视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成立了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委员会,先后多次研究布置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副校长王金云、纪委书记李荣胜等多次前往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严格监督,录取工作人员严谨规范操作,招生管理部门及时公示录取信息。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以及各学院密切配合,确保我校2023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目前,2023年普通本专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出,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做好招生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