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23年河南省本科批次录取圆满完成

时间: 2023-07-30 22:01:12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30日,我校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副校长王金云到录取现场慰问指导。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王金云详细了解了当前招生录取进展、录取流程及各专业投档录取分数线等,对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慰问。

她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和考生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相关规定,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切实促进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提升。

据悉,我校河南省本科二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寄发,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录取时间预计在8月中旬。已录结省份相关批次的考生,可通过录取查询系统(网址:http://zs.xynu.edu.cn/lqcx.htm)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