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获评学信高中联盟校最受欢迎大学

时间: 2023-11-09 16:08:56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巡展组委会和学信(高中)联盟校共同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招生宣传总结会议,我校荣获“学信高中联盟校最受欢迎大学”称号。

近年来,学校立足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加强招生宣传,建立专家团队,善用新媒体平台,建强优质生源基地,着力提升生源质量,并积极顺应新媒体发展大势,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招生宣传中的优势和力量,组建新媒体运营团队,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多个平台,充分展示学校在办学成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每年春季动员二级学院积极到省内外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招生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执行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大力推进阳光招生,做到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