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大学2023年普通本专科录取通知书邮寄公告

时间: 2023-07-24 10:59:45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新生:

我校已于近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发《信阳师范大学2023级普通本专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请各位录取新生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查收。

已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对应批次为:

省内本专科:对口本科、“学科教师”地方公费师范生、“地方优师”公费师范生(普通类)、体育本科、国家专项计划、艺术本科A段、本科一批次、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二批次、高职高专批。

省外本科:新疆(含预科升入)、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湖北、湖南、辽宁、河北、海南、重庆、贵州、江西、内蒙古、福建、安徽、广西、宁夏、吉林、甘肃、四川、陕西、云南。

省外艺术:江苏、新疆、河北、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西、湖北、湖南、山西。

新生可在中国邮政(EMS)官网凭准考证号查询邮寄信息。若因新生个人在高考报名时登记的录取通知书邮递地址、电话有误导致投递不成功,邮件将退回学校,此类同学可于新生开学报到时(9月9日—10日)来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联系电话:0376-6391212

地址:逸夫楼B座11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