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大学2023年高招录取查询公告

时间: 2023-07-10 10:42:08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信阳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高招录取查询系统现已开通,可查询批次为:

省内本专科:对口本科、“学科教师”地方公费师范生、“地方优师”公费师范生(普通类)、体育本科、国家专项计划、艺术本科A段、本科一批次、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二批次、高职高专批

省外本科:新疆(含预科升入)、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湖北、湖南、辽宁、河北、海南、重庆、贵州、江西、内蒙古、福建、安徽、广西、宁夏、吉林、甘肃、四川、陕西、云南。

省外艺术:江苏、新疆、河北、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西、湖北、湖南、山西

查询系统地址:http://zs.xynu.edu.cn/lqcx.htm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持续进行中,未查询到录取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成绩公布初期,因查询人数过多造成的网络拥堵或链接不畅请广大考生谅解并耐心等待。我校招生信息网尽可能及时准确地提供查询信息,但不保证因为系统和数据库遭受网络攻击等原因导致的结果偏差。考生录取信息以考生所在省(区、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