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招生服务先进单位”

时间: 2023-12-08 11:02:31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召开,省内70余所高校及100余所重点高中参会,我校获得“2023招生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为全力做好招生工作,我校不断创新招生服务方式,开展“院长、教授专场招生宣传直播”、“招办主任访谈”等系列活动,为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和专业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强化招生宣传载体建设,建设招生信息网、招生小程序、小E智能问答系统、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形成“一网五端”的招生服务矩阵;招生录取期间开通10部招生咨询热线,满足考生和家长骤增的咨询需求;注重线上线下招生宣传结合,全年开展招生宣传直播30余场,组织参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上咨询活动,累计回复考生咨询近万条,组织各学院进包干地中学开展宣讲会50余场,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式招生宣传模式。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要求,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推动高校高中深度融合,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