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动员暨招生咨询培训会

时间: 2023-06-21 08:42:15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6月19日下午,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动员暨招生咨询培训会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的通知》,对2023年学校招生工作的新情况、新举措与新思路做了介绍,要求校院两级联动,落实落细宣传工作,力争出新出彩出特色。

王金云作动员讲话,指出,生源质量是大学生存和发展根本,是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第一关,拥有高质量的生源是一所大学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之一。招生宣传工作承担了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多重责任,全校上下必须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拓创新、精准务实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今年既是我校“更名大学”的开局之年,也是理工学院招生办学的开篇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王金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达成共识。招生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会后,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确保把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二是要协同推进、合力攻坚。要切实强化二级学院招生宣传主体地位,牢固树立全校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一盘棋”意识,继续组织学院分片包干招生宣传活动,持续开展招生宣讲直播,实现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同频共振。三是要精准施策、落细落实。要持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细化招生宣传方案,耐心细致做好招生咨询工作,组织骨干力量做好暑期线上、线下招生咨询工作,推进招生宣传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随后,开展了《信阳师范大学2023年招生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经历,就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