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22年河南省本科批次录取圆满完成

时间: 2022-07-30 10:11:18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28日,我校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副校长王金云到录取现场慰问指导。

王金云对我校今年生源质量的持续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二本批次招录人数在我校招生计划中占据较高比重,招生工作要严格遵守录取规则,阳光招生、谨慎阅档,择优录取河南省内优秀学子,为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工作办公室在普通本专科招生过程中,认真执行教育部关于招生工作“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规定,扎实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优化信息公开,拓展宣传渠道,耐心细心为广大报考我校考生做好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共向考生推送招录相关信息百余条,接听考生咨询电话3万余次,多渠道回复考生咨询问题5万余条。

据悉,我校河南省本科二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寄发,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录取时间预计在8月上旬。已录结省份相关批次的考生,可通过录取查询系统(网址:http://zs.xynu.edu.cn/lqcx.htm)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