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 2022-07-10 14:22:09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8日,我校本科提前批次(含地方优师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对口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中心和各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全程参与阅档录取工作。

王文鹏、李俊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我校生源质量和录取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向暑期仍然坚守在招生录取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我校公平公正、有序规范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文鹏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人才高质量培养的重要环节,在招录过程中要遵循原则、规范操作,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李俊强调,地方优师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所招专业均为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要充分发挥我校师范专业办学优势,切实提升生源质量。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7个省(区、市)招生,计划招收普通本科6200人,普通专科30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17人,共计6517人。其中在省内分9个批次录取,设有67个本科招生专业和3个专科招生专业。录取工作预计将持续至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