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

时间: 2021-06-01 10:02:29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7日,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副校长王金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文勇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江玉安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2021年招生工作安排向与会同志作了汇报。

王金云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对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事关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加强内涵建设,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切实强化二级学院招生宣传主体地位。各二级学院要把招生宣传当成学院的常态工作,形成全校上下“人人关心招生,人人参与招生”的良好氛围。三要建立健全有效的合作联动机制。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之间要搞好配合,形成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既能单独出击,又能联合行动的工作机制,真正形成“招生部门搭台,全校师生唱戏”的良好局面。四要全力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保证招录工作安全顺利。

今年,我校计划招收本科生6050人,专科生1100人,第二学士学位生10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17人,共计7267人,较上年增加9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