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11-03-21 16:56:07来源: 未知 作者: 招生办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对2010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招生信息公开和咨询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根据信息公开的数量和时效性以及咨询回复等情况,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5所学校被评为2010年度河南省“阳光高考” 信息平台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坚持招生信息公开,全面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利用我校招生信息网、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中国教育科研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报、招生考试之友等网络和平面媒体,将我校办学资格、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录取规则、录取结果、往年招生数据等招生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通过印制招生指南、招生简章和招生专刊等材料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质量、良好学风校风,通过建立招生咨询室、开通咨询电话、网上答疑、参加招生专场咨询会等多种形式和手段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信任,吸引了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高了一志愿上线率和新生报到率,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