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4年信阳师范学院省外预科生入学须知

时间: 2014-08-10 09:44:03来源: 未知 作者: 招生办阅读:

1、新生请于2014年9月 10日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民族教育学院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向学院请假,并附相关证明。准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预科学生户口不需办理迁移手续,待预科结业正式升入本科专业时,按所升入学校的规定办理。

3、党组织关系,须由考生所在县(市)党委组织部开至中共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由团委一级组织直接开至民族教育学院团委。

新生档案自带,如需邮寄,请寄至: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民族教育学院,邮编:130117

学生报到后须交学费(3850元)、教材费(200元)、住宿费(800元)等。学费、住宿费按学年由学院统一收取。教材费多退少补。学生交清所需费用后方可办理学籍。为安全起见,学生尽量不要随身携带现金,可用银行存款、异地提取的办法(净月校区附近有农业银行、商业银行、交通银行)。

4、禁止带各种刀具进校。

5、带身份证及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平版小二寸照片6张。

6、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学校为学生准备了行李供学生自愿选用,全套共10件(含棉被、棉褥、被罩2个、床单2个、枕巾2个、枕套、枕芯)共计470元左右。

7、学生宿舍内禁止使用吹风机、电热毯、电饭锅、电加热棒、电热水壶等违章电器。

8、有条件的请自备一套本民族服装,以备大型活动使用。

9、9月10日早6:00-晚22:00学院在长春站(北广场)有接站车,其余时间请自行前往。提前到校学生食宿自理。

10、学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由长春站乘160路公交车或轻轨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下车即可。

联 系 人:赵老师       电  话:0431—84536090      QQ:46612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