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招生咨询的温馨提示

时间: 2023-06-07 15:15:57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23年高招咨询工作已经开始,咨询方式、时间现公布如下:

一、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376-6391212(总机,自动转接空闲分机)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8:00

二、现场咨询

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咨询时间:6月25日—6月26日

咨询地点:中原科技学院院内(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

三、网络咨询

1.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平台

咨询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2.招生E答

我校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侧“招生E答”小程序中“留言板”模块。

咨询时间:6月27日—8月15日 

四、共性问题咨询

我校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侧“招生E答”小程序中“智能问答”模块中,有我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规则、校园生活等内容,考生及家长可自行查询。

五、特别提示

我校所有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均须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批,所有招生计划及录取数据均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与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相关业务事宜,绝不存在所谓不通过高考直接录取普通本专科的“特殊招生”“计划外招生”等情况。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