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

时间: 2019-07-21 17:21:35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期我们发现有人假冒高校寄发录取通知书,骗取高额费用。为此,我校郑重声明:

一、我校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快递送达考生本人手中,使用的是录取通知书专用信封,接收此类邮件需要现场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我校录取通知书上除了有学校招办公章外,还有校长签名章,与此不相符的不是我校发出的通知书。

二、考生可通过各省考试院(招办)公布的官方查询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并认真核对通知书上有关录取高校名称、专业和层次等信息是否与录取信息一致。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是否被我校录取。查询网址:http://zs.xynu.edu.cn/

三、凡有考生或考生家长遇有以我校名义实施诈骗行为的,请及时向我校举报,电话:0376-63922116391212。也可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注意保存联系电话、地址、账号等证据,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追查工作,以保障财产免受损失。请考生和考生家长提高警惕,认真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


                                           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