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招生咨询的温馨提示

时间: 2019-07-01 10:01:41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我校2019年招生咨询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9年我校高招咨询工作已经开始,虽然开通了多部咨询电话,但由于咨询人数较多,近期有部分考生及家长反映我校咨询电话接通困难。为提高咨询效率,更好地服务考生,6月30日—7月4日志愿填报期间,我校调整以下几种咨询方式:

一、电话咨询

我校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每天咨询时间段延长至:上午8:00—夜晚21:00。由于咨询电话拨打人数较多,请广大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待。

二、现场咨询

我校除在招生就业处开设咨询室外,还在逸夫楼招聘大厅增设临时现场咨询点,考生及家长进校后根据道路旁指引牌到咨询点咨询(由于我校校门有门禁系统,经我处申请,驾车到校的考生及家长可凭考生本人高考准考证进校咨询)。咨询时间段为6月30日—7月4日上午8:00—下午6:00,其他时间可到招生就业处招生咨询室(逸夫楼B座114房间)咨询。

三、微信公众号咨询

我校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并安排招生咨询员每天定时回复相关问题,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工作微信公众号(百度搜索“信阳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扫码关注),咨询问题留言尽量简洁准确。

四、共性问题咨询

我校招生就业处于6月26日进行了志愿填报在线直播讲座,详细介绍了我校2019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内容,考生及家长可关注“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微信公众号查找“全部消息”,观看相关视频。

五、特别提示

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任何类别的招生活动,所有招生工作由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实施,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