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信阳师范学院录取结果查询(2017-8-10更新)

时间: 2017-08-05 09:27:48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考生:

经有关省(市、区)招办批准,我校部分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截至2017年8月4日信阳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高考录取查询系统可提供查询有:

1、河南省:提前批(艺术、体育)、对口批次。

2、其他省(市、区):甘肃、广西、河北、黑龙江、湖南、江苏的艺术类批次。

3、本科二批(除吉林)。

4、高职高专批。

成绩公布初期,因查询人数过多造成的网络拥堵或链接不畅请广大考生谅解并耐心等待。我校招生信息网尽可能及时准确地提供查询信息,但不保证因为系统和数据库遭受网络攻击等原因导致的结果偏差。考生录取信息以考生所在省(市、区)招生部门公布为准。

录取查询地址:http://zs.xynu.edu.cn/que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