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2017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专科层次单独招生预录取名单公示

时间: 2017-04-15 10:47:25来源: 未知 作者: 招生办阅读:

经过笔试和面试,并依据各设岗县(市)教育局复核考生资格结果,按照既定录取原则,我校已完成预录取工作,现予以公示。并作出以下几点说明:

1. 预录取的考生均为参加2017年高考报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考生资格的认定由各设岗县(市)教育局负责,取消资格的考生无法查询考试成绩。(成绩查询通道于4月15日下午2点开通,查询网址:http://zs.xynu.edu.cn/html/search.html

2. 考生录取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根据考生志愿和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综合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综合成绩相同且笔试成绩也相同时,按照语文成绩、数学成绩、英语成绩依次进行排序从高到低录取,录满为止。

3. 我校开通了两台举报电话,分别为:0376-6391212、0376-6392211,即日起到4月21日为止,上午8:00-11:40,下午2:30-6:00,接受与本次单招考试相关的举报,举报预录取学生的相关问题一经查实,我校立即取消其预录取资格,并依次进行递补录取。

4. 预录取学生务必在4月22日前与设岗县(市)和学校签订定向培养就业三方协议书,如有考生放弃签订协议书,我校不予录取并依次进行递补录取。

信阳师范学院   

2017年4月15日

 

 

光山县.xls

新县.xls

 

淮滨县.xls

潢川县.xls

商城县.xls

息县.xls

泌阳县.xls

汝南县.xls

平舆县.xls

上蔡县.xls

西平县.xls

固始县.xls